返回列表 发帖
万能的版主啊!真的不能再多几个名额吗?我看这次JM们比较多,特地去拖了几个帅哥来,平衡下气场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30 发表
宝货A开始拖家带口了。。。鉴定完毕!


其实我总共挂了7个,不过他们不让我挂那么多。看运气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21:44 发表
如果你要求。。。她肯定会义无反顾腾出个坑来挂你。。。。


那我只能把自己那个坑让出来给他了。我的挂们还没被挂上呢,等待组织批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31 发表
海岛上住宿条件有限,自己最好带个睡袋


啥时候开问题贴啊,我又有一堆问题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06 发表


我的挂去不了....让给你啦...


谢谢蛋儿,我家那5个挂挂同进同出的,要空5个空位才行的。不过MS风动也给我空出来2个挂挂,不晓得还有机会伐。
随意啦,我跟他们说过了。

TOP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TOP

继续问:
岛上有蔬菜,水果和肉肉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