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9 12:09 发表


1号车,收到~

明天2点放,回家洗个澡理个包~
耶~~~

这次绝对八迟到!!!



拿2点就下班啦?万恶的国企啊!

TOP

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
收包裹就是开心呀!

TOP

开始打包罗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9 21:50 发表



大姐啊,我们跟着海关走的.......
海关说放假,阿拉阿放假饿.......


阿拉是跟着农民走的,农民据说5.1就放半天,我们能按国定假放3天,好像已经8错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1 发表


估计一包方便面要炒到50rmb了


我打算拿我的FB物资换水喝,我是水牛啊!

TOP

那小球忽悠我,说那水可能不干净,被温州人下药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08 发表
同学们 帮助我一下吧


不会饿的,我这里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物资呢~~~

TOP

LS还带双拖鞋啊?FB啊FB

TOP

我命苦啊,战斗到最后一秒,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啊!

TOP

我打算做这个帖子的最后一个,还有1个小时出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