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于是,我们出发去,溯河而下,去著名的月亮湾~~~

DSC_0683.jpg (216.83 KB)

DSC_0683.jpg

TOP

你可以再调皮一点吗?

DSC_0698.jpg (117.05 KB)

DSC_0698.jpg

TOP

其实此时,我早上的那个馒头,已经彻底被消化光了,走了那么多路,我依然还没暖和起来,小卢童鞋好心地分了我几块牛肉干和蛋黄派,他的书包是神奇的哆啦A梦包~~~

还没吃完,申申探路回来说,可以从月亮湾旁的栈道直接走到卧龙湾,可以不用坐区间巴士~~~谁,谁,谁修的路?

DSC_0705.jpg (161.51 KB)

DSC_0705.jpg

DSC_0706.jpg (184.78 KB)

DSC_0706.jpg

DSC_0710.jpg (160.65 KB)

DSC_0710.jpg

TOP

喀纳斯三道湾,最大气的,应该就是卧龙湾了,但是,我们在找,哪个是龙?只看到鳄鱼~~~

从那天起,天就开始阴起来了,不过,还好,我们抓住了最后一抹阳光~~~

DSC_0814.jpg (173.88 KB)

DSC_0814.jpg

DSC_0786.jpg (187.07 KB)

DSC_0786.jpg

DSC_0802.jpg (176.24 KB)

DSC_0802.jpg

TOP

原计划是要去禾木或者哈巴村的,但是被告知,从贾登峪去禾木最便宜的价格是60/人包车+60门票+100区间大巴费用,只有门票60可以打八折,鉴于我们已经在山上住过一次图瓦人木屋,我们果断得放弃了禾木的行程。

当然,那个无良的司机也间接促进了我们这样的决定。我觉得他其实挺可怜,除了钱,已经找不到其他的能给他带来欢乐的东西了~~~

山路崎岖,由于下山时候身体不适,结果就吐了,于是也没去成布尔津旁的五彩滩看雅丹,待在宾馆里睡觉。

布尔津是一个纯粹为了喀纳斯而建的旅游小镇,街道干净漂亮整齐,人不多,很安逸。

TOP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已然舒服多了~~~

又是奔波的一天

布尔津---北屯---克拉玛依,400多公里。

中午在北屯等车时,吃了个煲仔饭,内牛满面~~~

3个菜+2大锅煲仔饭,只要80个大洋~~~

唯一奇怪的是,我背包的防尘罩,在北屯不翼而飞~~~

DSC_0820.jpg (141.6 KB)

DSC_0820.jpg

TOP

光影统一批处理的时候锐化不用勾
在色彩如此美丽的地方,锐化会损失色彩的自然过渡,显得数码味过重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3:58


少数自动曝光了下~~~

三道湾那里,因为已经有点阴天了,改上了原片,是不是看上去有点苍白?

TOP

果然还是掉东西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9 14:02


不掉不开心~~~你看没掉的,一回上海也掉了~~~

TOP

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0.3-0.7ev拍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15


看天阴了,我就偷懒没减,诶,那里紫外线比较强烈,我被干燥了~~~

TOP

没觉得你回来有啥变化,貌似还变嫩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18:49

过了200页我考虑自爆下D80自拍,脸上的细纹暴露无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