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1.3月5日:Z96, 19:22分 上海火车站。 21:45到达南京,入住南京国际青年旅店。

南师大附近很多吃的,有闻名已久的云中蛋糕店和朱大龙虾,曾经出名过的小爽酸菜鱼。上海路金銀街上,有一家好吃的餐廳.,叫威雀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2 04:35


GG啊,你是什么时候发这贴的?

TOP

今天去了下火车站,通报下情况,请大家务必在明天上午之前,告诉我你们的意见~~~

去程:
Z96, 19:22分发车,21:45到南京,目前只剩无座(72元)和硬卧 (98元)
动车都有票
D5448 19:08分发车,21:26到南京,有票 (93元)
D5450 20:15分发车,22:45到南京,有票 (93元)

回程已经买好

书生和ROCK, D5431, 14:43南京发车,17:12分到上海
其他人 D5437, 16:44南京发车,18:49分到上海


考虑到大家下班的时间不一样,请在明天上午前告诉我,你们打算买哪班,我明天会再去次火车站。

TOP

MS大家都对19:08那班没有异议,那我就定那班了,有异议的童鞋就自行解决去了~~~

吾下午买好票,通知大家具体碰头时间和地点。尽量提早一点到,因为要发票子~~~

TOP

车子提前到7点08分出发了?
我要盘算一下下班回家吃饭洗澡还来得及伐
ROCK 发表于 2010-3-3 19:53


好了,我车票买好了,3月5日 (周五), 19:08分,D5448,上海火车站出发。

请同学们在18:30分左右到达火车站。我会在上海站南广场的海字下面。进站口里面的海宝旁站着给大家发票子。

晚到的同学请抓紧。我等到18:55分。

TOP

天公不作美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19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 20:27


踏雪寻梅不是很好吗?

要有点诗人的气质~~~

TOP

火车站南广场有海字的?……

S,弄要充分发挥晴天宝宝的功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 20:36


请站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正中,昂起你高贵的头颅,向上倾斜60度角,你肯定能看见的。

TOP

汗。。。听你这么一说的我后脊发凉。。。么关系,哥跑的快,哥敏捷~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4 10:48


带个头灯~~~晚上还风雪交加的~~~

TOP

一把可以用来打大怪的火车票~~~

2010030413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