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来就全上脸了,我会那么傻嘛?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3 23:14



某人,你的10000字检讨书可以再多+一条了~~~

TOP

………………………………其实没签名挺好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4 11:22


就是,我也没呢~~~

其实就是你的个人中心里,把你要的签名图片地址贴上去就行了~~~简单的很~~~

TOP

那这样好了,我给今天来说过话的,每人放一张,不过我这里没什么比较尺度大的图~~~

不过手机里有~~~但是无事生非的八卦,我可以编故事吗?

TOP

先放无公害的~~~

小莲妹~~~

DSC_0110_nEO_IMG.jpg

TOP

波波啊,我不介意,你把口号在这里再喊一下的~~~

DSC_0127_nEO_IMG.jpg

TOP

相好,我的那张呢?

DSC_0152_nEO_IMG.jpg

TOP

蛋挂~~~

师傅在教授大家正确的系安全带的方法,吾由于在那里天外神游~~~结果自己系的时候,忘记反扣了,谢谢蛋挂同学的及时提醒~~~

DSC_0094_nEO_IMG.jpg

TOP

蛋挂~~~

师傅在教授大家正确的系安全带的方法,吾由于在那里天外神游~~~结果自己系的时候,忘记反扣了,谢谢蛋挂同学的及时提醒~~~

14179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2:04


另,螺丝,你这张在干吗?卡教练的油?

TOP

为了表达感谢,多放2张~~~三清要请我吃冷饮~~~

哥么,别害怕,下面的钢筋不会扎到你PG的~~~

DSC_0102_nEO_IMG.jpg (125.96 KB)

DSC_0102_nEO_IMG.jpg

DSC_0103_nEO_IMG.jpg (137.53 KB)

DSC_0103_nEO_IMG.jpg

TOP

那个那个  求私语的头像照  我没分清楚谁是谁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4 12:10


要我自曝啊~~~可~~~麻烦哪位给我上个图,我自己这里没有啊~~~我就是那个腰和你腿差不多粗的那个~~~

要不我上张去年来龙王山的?经鉴定,说跟今年无差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