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三种各买一瓶,750*3/26=85ML

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人均也就15块左右?

香槟2.jpg (23.55 KB)

香槟2.jpg

香槟3.jpg (21.07 KB)

香槟3.jpg

香槟-.jpg (22.75 KB)

香槟-.jpg

TOP

啤酒2打?
冰锐*2
农夫山泉*2箱
果汁
王老吉
一次性纸杯
餐巾纸,湿巾纸若干

还要什么?
估计要强烈求壮丁了~~~

TOP

侬香槟在哪个网站看的啊?丢个链接给我吧~~~
刁馋 发表于 2010-7-8 19:26


避免广告,直接QQ了~~~

TOP

准备买几把水枪啊
lanado 发表于 2010-7-8 19:36


2人一把~~~

螺丝,上连接~~~~

TOP

帅古刚1人1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968572305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8 20:35


2个人够了,要那么多干嘛?

TOP

现在多少壮丁?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8 23:17


你算伐?

TOP

45的捏?
vicente 发表于 2010-7-8 22:17


200ML

TOP

寄到你家?还是寄到司机家?

TOP

好了,首页封团了~~~蛮闹猛的~~~

TOP

靠帅哥的那个防水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