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楼上回来再找个借口出去吃一顿。你不来打牌之后,晚饭就一直囫囵了

TOP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事情~~~

中年版冯远征~~~

DSC_0234.jpg

TOP

他们似乎是个业余社团,下午2点开始演出~~~长得有喜感的中老年演员居多~~~

DSC_0230.jpg (125.58 KB)

DSC_0230.jpg

DSC_0244.jpg (107.52 KB)

DSC_0244.jpg

TOP

偶尔,偶尔,也有小帅哥可以养眼~~~虽然不是我的style.

DSC_0236.jpg

TOP

听说还有穿得很喜庆的要压轴,但是实在是不高兴等下去了~~~因为那天的LIST上海有国宝南越国官署遗址和造船遗址~~~

不过,不过,当我们在人头济济的北京路附近左三圈,右三圈的寻找之后,看到了这样一块告示牌~~~

DSC_0250.jpg

TOP

TK一下的话,是一片荒芜啊,10年底之前,是什么都看不到~~~

DSC_0253.jpg

TOP

广州的北京路,就是上海的南京路~~~

不过人家多点历史文化沉淀~~~正在的千年古道的说~~~

DSC_0257.jpg

TOP

还分不同时期的

DSC_0258.jpg

TOP

广州地铁小站ACC拍~~~

我要招财啊,招财啊~~~

DSC_0263.jpg

TOP

发帖来说下广州地铁,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班次多,价格么,比魔都便宜一点,比帝都贵了很多~~~

目前通了5条线~~~换乘比之日新月异的魔都,其实还算OK啦~~~

那个,那个~~~请原谅吾当时D80刚入手,不会调光圈,也没拍出广角~~~

DSC_034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