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4:21
TOP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7 23:44
唉大不了我等《爱丽丝梦游仙境记》 小安 发表于 2010-1-12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