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1:41 发表
那就是。。两个小正太=daido+小白

这个是Q几?已经解决


Q5好像。

原稿收到。THX.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我本来本着尊重每个人的原创性,让他们自由显示自己MSN的名字,好来,三天两头改名字,我知道你是谁啊,我又懒得编辑。
后来,我好容易习惯了每个人在我MSN上的位置。结果,前阵子,一会红心,一会彩虹的,又彻底乱了,无语啊!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4:21 发表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Q & A No. 6

pm就是站内短信。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4:20 发表

哦。。晚上我还要整理打包准备明天去坝上了。。。


水王加油!回来=你照片,看你继续毁人不倦啊!

TOP

他干嘛叫贾是啊?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6 14:46 发表
我刚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这天要下雨了??



我领导又出门了!耶!吃中饭的时候,我也累得不行。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6 15:09 发表

你们公司太像个温暖的小家庭了,;累也值得啊~


有个38岁还没嫁出去的领导,你就不温馨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5:52 发表
没事就能去商场逛逛,多幸福啊。。像我这里,要啥没啥。。顶多是去雷阿姨公司曾杯星巴克


谁没事可以逛商场啊?我连下楼买个可乐,都要趁领导不在。

TOP

我们都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

TOP

你去别家的凯旋贴看看,聊到后面没PP了么,都在水,我们这个至少还言之有物,他们就直接贴个表情,占楼翻页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