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着看LSDLS被毁的照片的~~~

诶,我良心大大的坏啊~~~谁让某人一回来就在那里扇呼我说,FB啊FB~~~火锅啊,麻将啊~~~农家菜啊~~~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9 22: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10 21:51 发表

你还纯洁啊…………就差拿去染黑布了,呵呵


这话说得我十分受用~~~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2-9 08:51 发表



%¥¥#%……¥打开,阿姨,好久没有新巴克莱


这个东西我就一直没蹭到过,昨天他自己跑来显摆说,他还会自己手动LATT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