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16 发表 
是的
我下午回学校看看了
晚上坐车和以往一样经过雍和宫
在过街天桥上拍的
第一次去雍和宫
感觉却是值得一去
我想起来了,我记得这个天桥。
雍和宫呀,我一直想去的,结果年初一人家戒严,绕了一个大圈,都是赶着上头香的人,实在凑不了这个热闹。
然后陪老爸去后海的时候,又路过一次。
回上海的前一天,早上去了孔庙和国子监,刚打算去雍和宫,结果北京的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说临时有空了,结果赶去见面。
说起来当时就住在和平里,这么近都没去成,遗憾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