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就是大家都觉得不是本人的照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5:57


等天缓和点,穿8弄宽~~~

TOP

看到这个不稀奇~~~

DSC_0423.jpg

TOP

看到海宝,还真的囧了一下~~~我特地仔细看了下,还是世博指定产品

话说EXPO 2010在当地华人中的普及率还是非常之高啊,听说我们来自于上海,当地华人都说,啊,你们上海来啊,那干嘛不在家看世博会,到我们这里来捏~~~诶,我这就是避世博游啊~~~在吉隆坡问路的时候,还有个小哥说,我5月中就要来咯,上海热不热啊,听说人很多啊,要排4个小时的队哦!

DSC_0407.jpg

TOP

LS弄歪楼了~~~

TOP

逛完集市,下午整顿一下去郊区的度假村---Sutera Harbour Pacific~~~

终于有个大房间可以给我摊一下了~~~当然,现在还是很clean的样子~~~

DSC_0434.jpg

TOP

窗外的风景~~~海景房要贵400个钱,我还是老实点定高尔夫景房吧~~~反正楼下就是大海~~~

DSC_0436.jpg

TOP

某美女玉体横陈~~~

DSC_0461.jpg

TOP

想去楼下泳池拍外景的时候,突然发现大厅红地毯铺起来,警卫多起来。我看到一对MS接待的夫妻,女方是说日本话滴~~~难道是SMAP要来?就地坐下等看大明星~~~

诶~~~最终出场的是~~~当中那个气场强大的老太太~~~估计是婆罗洲的哪家显贵~~~来此地打高尔夫~~~

DSC_0475.jpg

TOP

和她家二媳妇估计~~~

DSC_0477.jpg

TOP

诶,走了走了,还是出门转转去~~~

DSC_04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