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 ...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3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TOP

海外啊,弄是富农啊……

TOP

嗯,我的头像没有变成炯炯有神的羊驼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7:13


没有~~~

TOP

真金白银,落袋而安

TOP

其实,降价20-30也不过就是去年10月到现在的涨幅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5:32


我觉得也就是今年1月到3月的涨幅~~~

TOP

我一开始就认为需要三个月盘整
你三个礼拜就说我可悲是不是言之过早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1 14:35


我觉得他想说的是,他的商铺涨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