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MINDY要求,上套娃~~~

PA030422_nEO_IMG.jpg (169.6 KB)

PA030422_nEO_IMG.jpg

PA030419_nEO_IMG.jpg (121.64 KB)

PA030419_nEO_IMG.jpg

PA030420_nEO_IMG.jpg (171.84 KB)

PA030420_nEO_IMG.jpg

PA030421_nEO_IMG.jpg (155.9 KB)

PA030421_nEO_IMG.jpg

TOP

LS那些好像不像套娃像保龄球吗?

好吧,应该还有其他样子的~~~

PA030426_nEO_IMG.jpg (141.23 KB)

PA030426_nEO_IMG.jpg

PA030423_nEO_IMG.jpg (129.69 KB)

PA030423_nEO_IMG.jpg

PA030424_nEO_IMG.jpg (154.85 KB)

PA030424_nEO_IMG.jpg

PA030425_nEO_IMG.jpg (130.27 KB)

PA030425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居然还找出来一张,在满洲里吃的烤肉照~~~

PA030428_nEO_IMG.jpg

TOP

话说套娃那个东东,俺当年在国内某个商店里看到时,第一个反应是,最里面的那个娃娃好可怜啊,透不过气来呀。哈哈

没想到,看贴还能学一点近代史,俺跑到维基上去查了,关于汪是否是汉奸,的确有一定的争议,但是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9 21:27


把汪同学定性为汉奸,其实没什么好争议的,至少在中国人的立场上,所以晚年也属于长残一族,相由心生啊~~~

关于套娃,我买了个7连套的,素色的,下次带来给你们看下~~~

TOP

今天要赶四百多公里的路,于是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S同学的梦想是睡觉睡到自然醒,可是已经N天了,被迫,或者自愿,都要早起。

如果说前一天沿途欣赏的是中俄边境,今天就转换下思路,我们绕着呼伦湖,走中蒙边境。其实在内蒙的7天行程,我压根没做过啥攻略,全凭师傅做主,就稍微关心了下吃的地方~~~车开到半路,我以为解决问题的地方到了,司机停车,我们下车转悠一下。

师傅说,这里是成吉思汗大老婆出生的地方~~~额,话说路过室韦的时候,我们也完全忽略了,这里是蒙古族的发祥地,这会儿,对着一块大石头和一条小河沟,我又能发什么怀古忧思呢~~~想想成吉思汗成堆的老婆们都是抢来的?还是这个老婆或许曾经让“一代天骄”带过顶绿帽子?虽然这顶帽子,让他开始有了征服世界的勇气~~~


下一个景点是甘珠尔庙,我们又以为是上洗手间时间,他们绕了一圈,回来报告说,很没有欲望,于是我还是该干嘛干嘛去吧,他们对庙兴趣不大,倒是庙旁有只猫,引起了他们莫大的兴趣~~~但是太阳太好,于是我们说,来也来了~~~看门大爷说门票20,司机上前去套近乎,最后10/人成交。

庙是新翻修的,有什么典故,我们也不知道,就听到最里间钟瑟齐鸣,我是好奇宝宝,连蹦带跳地过去了~~~运气很好,赶上了秋季法会的最后一天,不断有身穿名族服饰的蒙古族同胞进殿中祈福。

我们犹豫着要不要进去仔细看看,但是,一来是怕别人有什么宗教忌讳,二来,实在是味太重。喇嘛们给人祈福的方式很怪,手上有什么,就用什么敲击对方头部,就是不能用手。

从庙里出来,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吃饭~~~之前心心念念的烤全羊,还一直没有出现,我们一直问师傅,是不是我们路上有蒙古包可以让我们完成梦想~~~结果司机给我们泼冷水说,一只全羊4K~~~你们这点胃口,连个肋排都吃不掉~~~那我们还是想吃烤全羊怎么办~~~师傅说,那敢情好,你们吃不掉,我全部打包回家~~~

人说,有梦想,才会有成功。东旗靠近满洲里,还有点城市的样子,等到了破破烂烂的西旗,饥肠辘辘的我们,只求有个干干净净可以吃饭的地方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就遇见了,整个行程中,最美味的那顿烤羊排~~~

帅哥本来想点手撕包菜,结果少说了包字,上来了一大盘新鲜蔬菜和好吃的蘸料,还有个肉丝厚百叶,本来我心里老大不乐意的,因为我不吃厚百叶的,结果也啃了半天,好吃,很香~~~重头戏当然是羊排啦,嘶啦拉的香~~~没有孜然,没有调料,没有膻味,就是肉香~~~心花怒放~~~西旗的金盛园烤排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到达阿尔山的路上遇到了传说中的五里泉,气温下降的很明显,下车变成一件痛苦的事情,帅哥负责下车打水,虽然这个传说中的圣水最后多是用来第二天早上温牛奶了。

到达阿尔山的第一桩事情,是买10.7号早上去长春的火车票。阿尔山这地方,一天就2班火车,早一班,晚一班,方向,白城。所以晚上火车站6点30开门,早了也没人。只能买到呼兰浩特到长春段的,阿尔山的那段,7号早上当场开卖,没有座位号,跟汽车票一样,自己上去抢位子。(注:乌兰浩特还在蒙古境内,比在吉林省境内的白城能省5个钱代理费,表小看5个钱,总共阿尔山到乌兰浩特这254公里路,票也就17个钱,1/3呢)

到达阿尔山的第二桩要紧事就是找网吧,在恩和的民宿,总共就发了2张PP,不过瘾,于是就有了本贴开头的那些大片。

DSC_1133.jpg

TOP

忘了说一件事,在去阿尔山的路上,我们还遇到了一只南飞的丹顶鹤,在我们的上方盘旋了一圈,才继续南飞,像是特意要给我们看一样~~~

DSC_1158.jpg

TOP

烤羊排实在好次啊...
明年肯定更加枝繁叶茂,都是S师的功劳额~~~
rainbow 发表于 2009-10-20 22:51


给祖国的花花草草做贡献,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TOP

找到羊排图~~

羊排特写.jpg

看那盘羊排.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还有那天的晚饭,帅古同学大发善心,说请姑娘们次饭~~~狗肉馆的狗肉统统sold out。只好退而求其次,选驴肉馆~~~午饭太过美味,这晚饭就差强人意了~~~S同学还是好奇宝宝,点了个那个什么~~~你们自己看~~~


DSC_0010.jpg

TOP

再仔细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