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个职业,钻戒肯定是不能带着上班的,对戒还OK
8过,就算带着钻戒上班,有看到过小职员带着老大的克拉钻去上班的伐.钻戒貌似意义不是很大,小钻不保值,保值的买不起,买了也不会戴,放家里怕偷,最终结局,银行保险箱里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6 12:57


我同事的结婚对戒,是地摊上100块买来的~~~

婚礼上闪闪亮亮的,别人还问来,你哪里买的~~~那么对碎钻肯定很贵~~~

我同事脑子一热,脱下来说,你喜欢伐,喜欢,你拿走好来,地摊上买的很便宜~~~

TOP

左岸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7 21:03


武宁路家乐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