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偏南一点,色彩更丰富一些,北方今年早寒,大多数叶子都已经凋零了~~~

TOP

终于知道,啥叫享受大片了~!
看了真是让人觉得舒畅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5 00:12


是啊是啊,LEON的PP实在是~~~太赞啦~~~

TOP

冬天的时候都结冰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6 06:55


对的,我就直接在上面,从长廊,走到了17孔桥~~~

TOP

我走马观花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6 06:57


同走马观花过~~~

TOP

趁太阳还没落山,赶快去圆明园。。。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9



我冬天去的时候,那真是一片萧瑟啊~~~

TOP

学生证很有用。。。出去一次成本就回来了。。。。
谢谢啦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10


不用谢,正好你赶上团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