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0# 茉小莉  

看到平地,总难免要保留妞团特色,去跳一跳....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1 09:30


这个姿势,我们在东北也想拍来着,结果。。。。。。。。很失败~~~

TOP

用连拍试试看呀
还有拍的时候 模特和拍照的一定要一齐喊123 到3的时候一个跳一个按连拍 应该可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0:50


我们4个姑娘一起跳,完全在群魔乱舞

TOP

汗。。此话怎讲?
你有嘎许多人陪阿。。。。
阿拉妞团都是胡吃海喝得肉肉主。。。
调调要配合敏敏同学的“寂寞”2字,将外挂拒之门外。。。。
是你抛弃了我们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2 15:25


我们团出门前也有个响亮的口号

TOP

半夜三更放这种照片~~~捏太过份了~~~

TOP

俺们回来得早,发得也早么~~~
私语那儿8个G呢~!
哎 话说这几天天天看帖子 处处看到美食 越看越饿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1:42


我们那里都是搞怪贴,不能放啊不能放~~~

TOP

每个都要看的,因为风情不一样~~~

TOP

320# 茉小莉  

中山街,便宜又好吃。。我们为之疯狂。。。。
由于午饭在大巴草草解决,傍晚一到南宁阿拉开始发泄。。。
一人一大碗三品王牛肉贡丸米粉,外加养颜美肤猪手一只,再配冰凉甜美绿豆沙一杯,
吃完 ...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5 17:37


捏们实在是,实在是,太厉害了~~~

TOP

美味的竹筒饭=新鲜的竹子+香糯的糯米+金灿灿的玉米粒+特有的广西腌制腊肉+其他辅助调味果蔬适量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21:42


一到半夜,大家都上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