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要看俄子帅锅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21:21
S,别考什么工程硕士了。你打算继续抹杀自己的文学天赋?还是多码码字适合你. 你的游记大好,我大爱.首页再加分让你过1500.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21:23
这个套娃广场,真是个童话世界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18:19
┏┓ ┏┓ ┏┓ ┏┛┣┳━━┛┻┓ ┏┓ ┏┛┣┳┻━┛┻┓ ┃ ┏┛┗━━━┛┻┓ ┃ ┃ ┃ ┃ ┃┗┳ ┃ ┃ ━ ┃┗┳ ... lanado 发表于 2009-10-18 18:24
在扁扁猫的凯旋贴里一直提到的 貌似很美味哒 啥玩意儿啊?有图不? 哦 天哪 大半夜的谈吃的 饿死了饿死了……不行了 闪人先……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3:48
少有的玉树临风,好象用貌若潘安来形容也不未过. 建国大业里让陈坤演汪,俺当时倒不介意他的演技,俺介意的是他长得不够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