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半夜玩蜜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个是撒?

TOP

有点丹霞地貌的味道
莲花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09:08


弄的拍摄角度越来越诡异了~~~

TOP

广州地铁明文不能吃东西,随身带着的番石榴只能到了佛山再啃了~

话说广州到佛山开通广佛线还是很方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1 11:13


番石榴其实一点都不好吃啊~~~

TOP

飞狐外传是乜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32


就是《雪山飞狐》的前传呀,讲胡斐的~~~

TOP

这几天起得都很晚,这些个基本上就是早中饭了吧~

今天吃的华辉拉肠 牛肉的 外加一小碗艇仔粥 连锁的店 价钱不贵口味尚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40


大爱肠粉~~~

TOP

街景@番禺
mindy 发表于 2011-2-2 23:06


我想起金露露

TOP

大年初一放吃的,很喜庆!

TOP

状元及第粥,状元及第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