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如果想背点什么东西回来,带什么样的包包比较保险?我门估计是要倒几次车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4-14 20:12


多带点泡泡纸~~~

TOP

最大边650-800左右比较好啦~~~太大比较考验电脑,太小,看起来不过瘾~~~

TOP

我赶紧翻一页

TOP

她在丛中笑~~~

DSC_0061.jpg (161.37 KB)

DSC_0061.jpg

DSC_0204.jpg (146.6 KB)

DSC_0204.jpg

TOP

还是在黄田~~~

DSC_0382.jpg

TOP

这天很幽怨~~~

DSC_0431.jpg

TOP

我今天打算自导自演,抢600页了~~~我也很幽怨啊~~~

TOP

因为要恭送尾巴小分队回上海~~~第三天,吾和MINDY于是折返泾县,顺便去看传说中的2个国宝,水西双塔。

在泾县汽车站附近坐2路公车,1个钱,即可到达。当然还有很多小巴,也是路过的。

我们是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下的车~~~正好是清明,缅怀下先烈,也很是应景~~~虽然,这场战争的真实面貌,或许要翻墙才能看到资料。

大家居然都很有毅力地爬到了最高处看那个没什么看头,全中国都长得一样的纪念碑。吾最最佩服的是Bonnie啊,你怎么拖着拉杆箱爬过这漫长的楼梯滴?

DSC_0584.jpg

TOP

闲着没事,翻两张PP出来给大家乐乐顺大便不靠谱滴8一8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4-15 17:08


吾光摆了POSE,居然没按过快门~~~

TOP

回头望望,景色还是不错滴~~~

DSC_0587.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