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岗女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去中环百联先看特价场的《波西》,
然后去吃鱼丸锅宵夜,
然后看《爱丽丝》的首映~~~
OYEAH~~~~

现在先去睡一觉养精神~~~

TOP

下岗女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去中环百联先看特价场的《波西》,
然后去吃鱼丸锅宵夜,
然后看《爱丽丝》的首映~~~
OYEAH~~~~

现在先去睡一觉养精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16:47

鉴定完毕,波西无论如何十个钱还是值得的

TOP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22:15

恭喜

TOP

到家了。虽然波西很有点美国式的傻,但是可能之前的希望也没抱太大,看得还是满开心的,犹其是见到了不少美剧的熟面孔。爱丽丝秉承老蒂姆一贯黑色视觉系的英伦风格,我只能说无功无过,出彩的地方就见到一处,我就不剧透了。不过也可能是首映,时间太晚或者焦距不是太准,等童鞋们看好了再回来讨论下。

TOP

马克

TOP

http://bbs.sh.libaclub.com/t_13_5416871_1.htm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0:42


弄还上篱笆啊?

TOP

别人发给我的
只是去想去看看混乱成啥样子
不过好像除了排队的照片以外都很河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8


开心网上一片不河蟹~~~

TOP

只此SB一次,下面去SB的同学记得帮吾带回巧克力O(∩_∩)O~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1:46



普陀,闸北人民要到9月才能去SB~~~

TOP

我去查查浦东被规划到那个区了

自己有票的也要分区去阿??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7:44


吾在等你泰晤士小镇的外拍成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