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 17:05


当年8210和8250可是街机啊~~~

TOP

啊~~~诶~~~算了,只好抢FY了~~~

TOP

我的第一个N记手机是6610~~~当然最后的命运也是被偷了~~~

TOP

明天要出发了捏~~~5的包还么整理古~~~

TOP

发现个最严重的问题~~~LZ啊,你连集合时间地点都没通知古,我们明天怎么碰头啊?

TOP

要么7点30分,上海南站动车组候车室门口集合~~~吾来发票子~~~不认识就直接给领导们打电话~~~

TOP

我又在那里数火车票数不清楚了~~~我向组织保证,我买对火车票了~~~

TOP

海外TX
那个动车A1候车室应该在1楼的吧,地铁上一层就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22:38


吾错了,吾跟领导认错,首页是我更新的~~~吾对楼层的认知程度不够深刻~~~

TOP

我已经把5付牌放进书包了~~~一桌大怪,一桌80分~~~

TOP

呵呵,俺好象赶不上这拨了
shxiaoyunzhao 发表于 2009-12-3 23:01


这位同学,你可以自己买票,自己解决住宿,还是能赶这波的~~~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