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问私语:哈~~!蹲着的那两个妞~~除了螺丝那个妞是谁?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10-15 17:48


捏这种没有智商的问题,我都懒的回答~~~

TOP

丰收过后这张很喜欢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0-15 19:36


我也很喜欢,从一堆杂片里灵光一现的挑出来,我单位那破电脑处理照片那个速度较慢啊~~~

TOP

妹妹就结了至少有2个钟头,口袋少了1000个钱,到底放在哪里呢,
我和S睡隔壁,由于隔音效果太差,所以妹妹的嘀咕都听得到
妹妹越嘀咕我们越无奈,因为S想到了自己大条的事



最后结果就是原来妹妹把钱从 ...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5 09:07


关于这点,我不得不说,我和螺丝的生活习性真的很相似,嗜睡,不喜欢理包,洗漱速度比较快,连对待妹妹纠结这个事情,果然也是躺在那里,她没纠结完,我们也一直没睡着,她一纠结完,我们立马就睡了~~~

TOP

当晚在金巴尔虎胡吃海喝的时候,听老板娘说,往西车开出5分钟,就是“亚洲第一湿地”。我问,那“亚洲第一湿地”叫什么名字啊?老板娘说,没有名字,就叫“亚洲第一湿地”。

好吧,既然都是第一了,那就肯定要去去了,大家商量着说到底什么时候去,帅古当然说,早上去看日出,扬扬说可以,我和妹妹在纠结,螺丝直接说,那我不去了,等你们回来~~~

照例,早上帅古来敲门,我睡眼朦胧地跟着走,直到清冽的寒风把我吹醒。一开始,天还很暗,看不出什么,只是终于认出了,眼前这片湿地,就是我当初忽悠大家去的那张图片里的湿地~~~

当太阳渐渐升起,照耀着眼前这片美丽的大地的时候,有那么一瞬,我被震撼到了~~~上一次,被震撼的时候,是看见了雪山~~~

我想把这最美的一刻记录下来,可素,可素,D80突然没电了~~~我恨啊。连滚带爬,跑了不知道多少台阶,跑到师傅的车里,换好了电池之后,太阳却慵懒地再也不愿意完全赏脸,好吧,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就只能凑合着看看了。我的,我自己留在记忆里。

DSC_0841.jpg

DSC_0881.jpg

DSC_0863.jpg

DSC_0871.jpg

DSC_0872.jpg

回望额尔古纳

DSC_0867.jpg
6

评分人数

TOP

湿地公园小贴士:早上看门大伯上班前进场,不收门票。

正常门票价格:20/人,学生证好像有用好像没用~~~

TOP

照片怎么加分啊?话说,大家骑马都蛮英姿飒爽滴!那个湿地实在是嗲哦,没有白早起来~~~
rainbow 发表于 2009-10-15 21:56


你也可以放照片的呀~~~我可以猛给你+,然后你就像坐上直升机,马上就能升级了~~~

TOP

捏家小螺丝,躺在宾馆,死睡不醒啊~~~

TOP

个么捏是我家的~~~

TOP

LS大叔居然也冒充80后~~~

TOP

午饭是整个行程中,除了香格里拉的早饭外最贵的一顿,因为是淡季,整个呼伦湖景区,就只此一家地开了这么一个国营饭店,点了炸虾,鲶鱼,狗鱼饺子,一个鲫鱼汤,实在不敢继续点,一斤鲶鱼60块,抢钱啊~~~抹嘴走人,决定去门口要发票。

我们都推说大队长不在,手气不佳,不能担此大任,于是帅哥祭出法宝---一枚用密封带装好的,在路上捡到的“1元硬币”,郑重交给MM说,组织就靠你了~~~

实施证明,果然灵验啊,刮到最后一张,MM居然刮出了5个钱~~~看到前台大姐万般无奈地掏出5个钱,我们仰天长笑去看呼伦湖~~~

很快,我们就笑不出来了,呼伦湖很大,一望无垠,呼伦湖的风更大,吹得那个叫一发不可收拾,冷风中,走在似乎没完没了的滩涂上,脑袋痛得生疼。

终于,终于走到了湖边,灰乎乎的没什么好看,黑云和灰湖,似乎连成了一片。走了那么多,总要到此一游地留个合影,运气不错,居然还找到2个跟我们一样傻乎乎地走到湖边的人。

冲到那个挂着单反的老外旁边,跟他用英文说,could u pls take a photo for us?
结果人回答:好的,没问题~~~额~~~

毛俄子同学是我们一路遇到的最好的摄影师,速度快,构图好,人也长得帅~~~

不过,冷风提醒着我们,看帅哥也没用,还是赶紧回车上躲躲吧~~~

-------------------------------

居然还能在呼伦湖看到鸟~~~

DSC_0956.jpg


萌萌在呼伦湖~~~

DSC_095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