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穿我的棉睡衣来~~~多大妈,多舒服的穿着啊~~~

TOP

一边说赞一边笑呀,谋杀无数菲林~~~

TOP

支持么要来的呀~~~

TOP

我认得的,你要不跟我一起中午先去打羽毛球?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9-1-8 17:53 发表


唉…… 就是冲着顺风去的~~ 这个沈家花园,吃的真的不咋样。。。去年已经有所感悟。 唯一好处是,附近的大肠面真的很不错。


去年点过的菜,今年就不用点了。
另,大肠面打包~~~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8 16:52 发表


我觉得她答应的并不止一件事。。。。后来的。。。


她答应你点什么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8 21:24 发表

星期天你就会知道了


难道她要穿游泳衣唱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