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13:29 发表


倒掉了,如此技术含量极高滴活儿,恐怕偶干不来。这样,私语TX,干脆你弄,我把啥都给你得鸟!


我没有你帖子的编辑权的。这个只有你自己和版主才行。我还耿耿于怀那个我就差了5分钟没抢到头贴呢!

TOP

要么我商量个事情,我编辑我那楼,代理楼主算了,你把头贴的UB回头+给我,嘿嘿!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13:46 发表


我把密码给你,你编我那楼不就得鸟?笨,好不容易说不定这辈子只抢这一回头帖,可不能就这么被你骗鸟去!


做领导的,果然都不做蚀本生意

PM我密码吧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4:28 发表
下午忙了晕掉了。。还让不让活呀。。。

周五要清个年假真不容易啊


本来还在说我工作空呢,CN,回来后就忙到现在,一刻不得闲。游记都没看完呢!
我那领导大忽悠,说这个礼拜2天不来的,还不是天天来。

TOP

LS说得极是啊!
抗个板凳,一起加入善后工作。

TOP

为平民愤,特发色狼俊“YIN笑”照,不满意的,三清尽管抄家伙上!

照片 092_nEO_IMG.jpg (104.43 KB)

照片 092_nEO_IMG.jpg

TOP

耶!我同事刚银行回来,我领导又去了,我上来灌水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5: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15:23 发表
得了我都去了三回银行了。。。外面简直就是蒸笼


喵,我这里照片快发完了,你那里的捏?要不给我我帮你发?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5:28 发表
私语你有多少我的pp,回去msn?


恩,我回头打个包,+你MSN了。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15:32 发表
我回去打包都给你好了,我不发


MU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