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就是我们现在KTV里面用来制造噪音的沙球~~~

DSC_1501.jpg

TOP

姜什么来着?这个字怎么念啊?
用来磨姜蒜的吧,做姜泥和蒜泥?
mindy 发表于 2010-3-4 01:03


礤 CA,第三声

TOP

还记得福尔摩斯小说里那个会跳舞的人吗?

DSC_1502.jpg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LZ明天分解~~~觉觉去了~~~

好冷啊今天~~~

TOP

啊~么了啊?吾算是看完了全场了咯~
好幸运啊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3-4 01:10


上本结束,中场休息~~~

TOP

还有一张吃的~~~

DSC_0097.jpg

TOP

古墓的事情,晚上再说,白天还是放点其他的~~~

春节期间,大多数市场,店铺都关门~~~

好不容易看到家南北货店~~~

DSC_0145.jpg

TOP

这个是什么?黑色毛线团?

发菜,发财!

DSC_0144.jpg

TOP

午休时间放送花花草草特辑~~~

DSC_0121.jpg

TOP

茶花~~~

DSC_1351.jpg

TOP

呼唤植物专家~~~

DSC_138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