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敢,早上路过的时候,看到茫茫人海,就直接忽略了,传说诸同学一天就排了那么一个馆,西班牙不错,赶上了佛拉明哥表演

TOP

不敢,早上路过的时候,看到茫茫人海,就直接忽略了,传说诸同学一天就排了那么一个馆,西班牙不错,赶上了佛拉明哥表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6 19:21


西班牙馆小米宝宝~~~

20100606364.jpg

TOP

瑞士馆小缆车的小视频~~~

诶,就是那个传说中,锦江乐园小火车的级别~~~2个半小时排队后的结果~~~不算太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vp6FFuK1uI/

TOP

电影节看了电影---小镇异国情~~~讲风格迥异的德国正统男要娶个风情的一半意大利血统女,然后一家门去应老丈人要求去个意大利小镇结婚的洗具的爱情故事~~~折射了2个文化差异引发的爆笑和思考,还有一点点早期移民问题~~~还不错啦~~~电影节,就是要重在参与~~~

TOP

想给这个帖子找个图的时候,发现,居然这片子拿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主~~~就是左一那个有点挫的那个啦~~~

TOP

我觉得可以颁给那个演老丈人的~~~

TOP

多谢tiki组织,来朱家角看园林实景版《牡丹亭》。

这个就是舞台,买的学生票80个钱,传说我们这位子值680。

观后感是,卖的不是昆曲,是一概念~~~

20100702374.jpg

TOP

在陆家嘴的吴昌硕纪念馆,望洋眼

20100714384.jpg (359.18 KB)

20100714384.jpg

TOP

打算待会去对面看苹果店去

TOP

我家离虹桥枢纽不远,昨天正好到了淞虹路,脑子一热,就买了张去昆山南的高铁,一路坐到了镇江。大巴去扬州,一个人半夜在个超便宜的时尚小火锅店吃火锅,满满当当一桌子,结帐27块。相机扔我妹妹了,都是手机拍的,等我回上海了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