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下火车站,通报下情况,请大家务必在明天上午之前,告诉我你们的意见~~~
去程:
Z96, 19:22分发车,21:45到南京,目前只剩无座(72元)和硬卧 (98元)
动车都有票
D5448 19:08分发车,21:26到南京,有票 (93元)
D5450 20:15分发车,22:45到南京,有票 (93元)
回程已经买好
书生和ROCK, D5431, 14:43南京发车,17:12分到上海
其他人 D5437, 16:44南京发车,18:49分到上海
考虑到大家下班的时间不一样,请在明天上午前告诉我,你们打算买哪班,我明天会再去次火车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