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

TOP

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3:49


诶,领导回来了,我今天忙得跟猪头一样~~~

TOP

垃圾银行
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
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19:58


吾的账单还是有明细的,就是网上银行太繁琐,验证码要发2遍,短消息延迟了,就死给他看了,尤其定机票的时候~~~

还有就是一卡通关联卡要去门店办理~~~不能电话或者网上申请的说~~~吾懒得出门呀~~~

TOP

卡都好多啊~~
以前和他行交换办卡,还被要求用一次激活一下
结果,还错了信用卡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09-12-2 20:52


我就一张招行,一张浦发,结束~~~

TOP

他们这群人,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

TOP

就水线了~~~

TOP

xiaofeim对正楼之事,不遗余力~~~

TOP

海外想说 #是楼的意思~~~他们编代码的跟我们说话方式不一样的~~~

TOP

他们咋呼呢,symbian不就是我们N记的操作系统吗?

TOP

我好像有路过,古色古香的,但是没觉得在山顶,觉得在半山腰上~~~~不过再怎么说,孤山也是个矮山头,海拔估计差不了多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