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便宜的好像竟然是格林童话。。。
相声儿难道不就是让大众阶层乐开怀的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2-4 22:30


还是东北二人转吧~~~

TOP

天坛还是早上去的好
而且北海和什刹海很近,不用跑来跑去的
下午有时间可以逛逛南锣鼓巷附近的胡同,景山北海附近也有不少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0:19


说的很是~~~行程还是少走回头路的好~~~

天坛过年期间还有祭天可以看吧~~~

TOP

2010年春节天坛文化周   2010-02-04 11:25:02.0   
天坛的祭天仪式
活动名称:2010年春节天坛文化周
时间:2010年2月14日—2月18日
地点:丹陛桥、祈年殿、神乐署
...
mindy 发表于 2010-2-5 14:42


啊?现在祭天都要门票啦~~~黑的来~~~

TOP

去看毛泽东纪念堂的时候,记得不要带包,不要带水,不然存个带相机的包,20最起码~~~

TOP

小时候有的,现在早就看不到了~~~

TOP

今天天气真不错呀~~~吾下午出去转一圈~~~

TOP

吾早晓得就跟你们买了机票一起去北京了~~~5胸闷啊~~~

TOP

侬又做啥啦?哪能最终还是想变节了呢…………侬让吾老纠结的呕…………
lenell 发表于 2010-2-14 18:19


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回头给你解释~~~我不是说去南去北~~~是什么时候去~~~

TOP

完结篇


时间已然来不及让我去看珍宝馆,钟表馆,就直接去了东6宫。延禧宫的建筑,在故宫内算是独树一帜的,有点西洋风格,有懂建筑的同学可以跳出来给我解释下了~~~里面竟然是书画展馆~~~OMG,故宫在上博展览的时候,里三层外三层,去了2回却连个边角都没瞟到的清明上河图,现在就这样安静的躺在我面前,容我顺着看,倒着看~~~横着看,竖着看~~~,就差不能摸了~~~



承乾宫听上去东宫太子殿的名字,结果发现居然是董鄂妃的宅子~~~但凡有点八卦的地方,我总是又多待了一会儿,里面放了不少青铜器。



另,我一直都没找到那口珍妃井。



听到关于故宫的鬼故事版本都是说下午5点,阴气渐重,千年宫闱,魑魅魍魉,最最见不得人的全都出来遛弯了。我自然是没什么禁忌,磨磨蹭蹭,当了最后一批,只是因为还有很多没看完。故宫这地方,只要我来一次北京,一定会来参观一次的地方。



遥望对面的煤山上的凉亭,总是不禁要叹口气。末帝废帝的命运总是令人唏嘘。


突然觉得,我应该回家去了。


可是我爸妈还不想回去啊~~~于是,25年来,第一次,一个人,过了一个星期。依稀记得我爸说,钱在热水瓶下面。没找到~~~


延禧宫.jpg



TOP

同学们,接下来就等你们的PP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