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第二天的长白山之旅吧,长白山真的是个超级美的地方。天地有大美,四季长白山,真的不是瞎说的。冬天的长白山冰雪覆盖,它的壮观和秀美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来形容。我们走的是北景区,包括天池,长白瀑布,小天池,绿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9 21:55


偶打算开了春去看看~~~有次在《中国国家地理》里看到东北专辑,赞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