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