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很少有女生不喜欢这支蓝色军团的。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8 14:30 发表


我妈昨天还在赞叹。。。
意大利男人是好看呀
偶无语。。。


弄看到我以前我们那个克里斯蒂安。 潘TX过伐?
典型意大利人长相。

听说他弟弟以前是国米的。不过好像没混出道来,回去当啃老族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1 发表
欧洲球队偶只喜欢英国和德国。。。


偶也喜欢英国队和06年的那支德国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