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自己妈妈包的最好。
不晓得我姆妈今年还包伐,她的手艺到我这里要彻底失传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14:56 发表
我已经吃了两个星期了

刚刚包好的时候,煮出来的那个香啊
现在,我对我一个月内的早饭都没有任何想法了


有吃满好了,你看,我家至今还没动静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