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去泰山了
呵呵

据说那里有个寺求签很准
想去试试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成当地旅游损失XX亿。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9:25 发表




有真么准吗


准不准不知道,反正去年的5.1泰山没有开放是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