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还有第二批,我也想占个坑!

TOP

我想知道,为撒,我名字旁边有个_10啊?
另,能不能把我和风动分在一组啊,然后跟着小球啊?

TOP

我就今天交了吧,4-6号没有空,可以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6:19 发表
因为队伍中有你要完成终身大事的候选对象。。。。。

风动啊,弄8嘲的蛮厉害的吗,都忘了说你打算去哪组啦!
风动和私语打算殿后,跟着小白TX,不过风动这家伙脚程还蛮快的,我会负责拖累她的。

但是接受组织的安排,若有需要,随时可以调动。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0 13:14 发表

汗,偶也五笔,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
大学有门课,老师说,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偶很用心地学,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


你撒专业,老师还有这种加分法?

偶的繁体字是早年看片子的字幕练出来的,不过也就仅限于看得懂,写么,是么指望了。

TOP

淘宝上溯溪鞋最近都快卖疯掉了,什么款都没了。不然就很据了!

TOP

沸腾鱼乡?MS我晚饭吃的也是这个,他们在哪个分店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