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19 15:13 发表
打算3月去武汉看樱花
暂时没有a


楼上的,我定好了3月14日-3月16日的武汉的行程,打算去武汉看樱花,吃小吃来着。就是不晓得雪灾后今年武汉的樱花是否还是3月开。去年是3月8号左右就开始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