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天去故宫逛了圈,由于时间比较紧,走马观花的厉害。故宫到了该修的时候了,乾清殿已经很斑驳了。但是,亲眼看到了《清明上河图》,记得在上博展览的时候,我去了2次,都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就看了个边角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