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越狱第一季的播出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第二季是惯性,第三季,我现在是抱着有看就看,不看也无所谓的心态的。不过最近美剧编剧都罢工,MS现在只有这个可以看啊,所以点击率高啊!
诶,我的其他心头好啊,啥时候才能回归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