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觉得HEROES第二季好像也没第一季好看。第一季的前半部狂赞的!
我其实还很喜欢看喜剧类的美剧,DH, UB,重点想推荐MY NAME IS EARL,国内知道的人不多,种子也少,但是真的很搞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