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人游三晋——归家,回顾篇

呵呵,头贴,他们手机不给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桥

C360_2011-02-05 18-44-15_org_m.jpg (34.07 KB)

C360_2011-02-05 18-44-15_org_m.jpg

继续给力,太原第一顿,唐都大酒店,
宵夜…头盘

C360_2011-02-05 20-07-09.jpg (300.35 KB)

C360_2011-02-05 20-07-09.jpg

TOP

冷菜……酱猪头肉,筱面

C360_2011-02-05 20-09-22.jpg (308.06 KB)

C360_2011-02-05 20-09-22.jpg

TOP

热菜……干锅鹅肉,奶白菜

C360_2011-02-05 20-18-27.jpg (255.04 KB)

C360_2011-02-05 20-18-27.jpg

TOP

晕,你们三个人吃这么多。。。。。。。。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2-5 22:51

还有个牛肉面懒得拍了……

替轻舟姐占的首页

TOP

牛的,人刚出去就开帖了,我一般都是回来再说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1-2-5 21:54

没看到现在都是直播贴啊,有参与感!

TOP

标题

山西省博物院的第一件国宝——彩陶罐

C360_2011-02-06 10-14-20.jpg (235.35 KB)

C360_2011-02-06 10-14-20.jpg

TOP

玉神面

UC_Photo_0.png (40.7 KB)

UC_Photo_0.png

TOP

轻舟姐的最爱

C360_2011-02-06 10-27-00.jpg (249.47 KB)

C360_2011-02-06 10-27-00.jpg

TOP

大家先扭扭脖子,回家我再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