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赶上帖子了……我惭愧啊,在广东只顾得吃喝

TOP

终于赶上帖子了……我惭愧啊,在广东只顾得吃喝

TOP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 ...
mindy 发表于 2011-1-27 14:06


我怎么觉得“搜钱”二字是陕北口音?

TOP

饿了呀……

TOP

看了你这个贴,我下楼去买了一堆吃的~~~

TOP

你也开始一天吃5顿的“罪恶生活”了啊~~~

TOP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TOP

哦?!去年她有唠叨?
lenell 发表于 2011-1-28 19:50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TOP

你应该唠叨,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lenell 发表于 2011-1-29 18:23

你少学黑子那不靠谱的

TOP

这天气不能算太好,早上风还是蛮大的挺冷的,过了中午太阳开始露脸,下午的太阳蛮大但是天空仍旧一半蓝天一半留白。
趁着下午的半晴朗天气,决定去锦江里看瑞石楼,号称开平第一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
mindy 发表于 2011-1-29 19:10

楼看着还是很有气势的,V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