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老外今天问了我3个WHY?说为什么快递么有了?他不懂为什么春节放假只放7天,可是很多设施从腊月25到正月十五都会停止~~~

我说28亿人次的人口迁徙,怎么可能7天完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