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当然wifi咯,漫游gprs很贵的。这位大哥在我刚过境到尼泊尔海关时发消息给我。。。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4 00:31
评分人数
+ 1
兰儿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