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分是王道,看图是王道~~~

TOP

这个,那个,捏能坚持108个,吾已经五体投地的PF了~~~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亲爱的,捏寄的是我公司的地址吗?

TOP

刚刚跟LZ那孩子聊了下,童鞋们,捏们撒花鼓掌吧,这娃说她的计划是云游3个月到半年,目标是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啥的~~~我先剧透一下~~~说明天出发去日喀则~~~

申申,加油,我们支持你!

TOP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3 11:33


边境站楼顶啊?

TOP

当然wifi咯,漫游gprs很贵的。这位大哥在我刚过境到尼泊尔海关时发消息给我。。。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4 00:31


收消息好像不花什么钱,彩信就贵啦~~~

TOP

收到楼主从樟木寄出的明信片,开心啊

TOP

还是吃东西神马的最给力~~~
1

评分人数

TOP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你去那里晒太阳的时候叫上我~~~

其他什么转山转湖的~~~我就继续晒太阳~~~

TOP

我能听到你,可是你听不到我,
真是个杯具的故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