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等周末来付钱~~~TB可否?

话说螺丝我好像还欠你25~~~MARK一下~~~

TOP

现金………………不要TB…………,这钱5要直接给5老妈的

话说佳妙那个5在澳门买的,比HK便宜几个港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59


澳门是个好地方~~~

TOP

继续码,赶快吗~~~

TOP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TOP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0:59


河南太冷了~~~

话说我今天收到我的汴绣了~~~太大了,不晓得怎么挂~~~好像跟我房间的风格也不搭~~~先扔单位箱子里~~~

TOP

Tough逛好后,出来,看到旁边The Body Shop,也是个遍地开花的牌。。

右边帮人带的: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波波的
VE眼霜  149HKD--〉S的
薰衣草精油 129HKD--〉波波的
茶树精油  79HKD--〉5同事的
斯塔夫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35


我终于看到我那个洁厕净洗面奶了~~~不容易啊~~~

TOP

今天结束,。。回家发现狗又胖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2:08


你家狗狗和当年~~~

DSC_0830.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C360_2010-12-13 22-25-58_m.jpg (44.06 KB)

C360_2010-12-13 22-25-58_m.jpg

TOP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同问itouch

TOP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3:09


双皮奶红豆的好吃,不过自从在广州吃过之后,决定就笑笑不说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