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现金………………不要TB…………,这钱5要直接给5老妈的 话说佳妙那个5在澳门买的,比HK便宜几个港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59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0:59
Tough逛好后,出来,看到旁边The Body Shop,也是个遍地开花的牌。。 右边帮人带的: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波波的 VE眼霜 149HKD--〉S的 薰衣草精油 129HKD--〉波波的 茶树精油 79HKD--〉5同事的 斯塔夫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35
今天结束,。。回家发现狗又胖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2:08
评分人数
用来当桌面吧~ + 8
mindy
C360_2010-12-13 22-25-58_m.jpg (44.06 KB)
下载次数:19
2010-12-13 22:36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