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纪念人生第一次出差

不过很丢脸的是去苏州

见过虹桥火车站,见过外面长什么样吗?今天我很神奇的让我老爸骑小助动送我去,地面交通指示极其差,基本在申虹路,华翔路之类的绕圈圈,最后在个妖怪地方找到了车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C360_2010-11-11 08-17-53_m.jpg (43.84 KB)

C360_2010-11-11 08-17-53_m.jpg

1

评分人数

TOP

我第一次坐地铁去虹桥火车站,从地铁出来绕了一大圈才跑到候车室,nnd,标志少也就罢了,还尽是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小时前
对滴,比方这个什么出发层的标志,其实根本在反方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C360_2010-11-11 08-30-41_m.jpg (48.89 KB)

C360_2010-11-11 08-30-41_m.jpg

TOP

那个苏州国际展览中心的规划满差的,没地方打车,内部空间使用率也很糟糕,那个地毯看上去叫一个脏啊……算了,放点其他的照片,药展,印度阿三多,供应商为了吸引眼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C360_2010-11-11 11-07-57_m.jpg (55.73 KB)

C360_2010-11-11 11-07-57_m.jpg

TOP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C360_2010-11-11 13-54-38_m.jpg (50.34 KB)

C360_2010-11-11 13-54-38_m.jpg

TOP

原料药呀,属于化工品~~~

VC什么的~~~~

主要我还是研究食品添加剂~~~顺便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