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越是这样的国家,越是有极少数人可以享受至高无上的待遇。 干吗不直接改名金氏王朝算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9 21:30
TOP
可是我觉得他这么在国外混着,反正钱也用不光。又不用干事,多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