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个,武汉有啥好吃的菜?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8 22:23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空姐过来,囧了~~~
1

评分人数

  • 兰儿

TOP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老实说哦,我觉得汉口也好,武昌也好,都脏兮兮的~~~

TOP

我觉得很好吃,有挺特别的地方哦。等我想想。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2


我当年就找了当地最大的饭馆,猛吃了一顿后上灰机回家~~~

TOP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LZ不要随意删帖,要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

TOP

我们去的时候肯定不行了,人多得。。。。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出门要乘早~~~

TOP

我的印象,樱花,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

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回来经过大连,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陆续离开了。
只好叫了一部的士,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他问我,想看樱花么?我说好。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14 21:15


诶,抚顺的樱花,也是我的计划之一啊~~~大连的那片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