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凉虾 吃了。。。RMB2.00 味道一般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6:07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然后坐上了轻轨,向解放碑使去~ 下面由某著名麻豆的手,来演示下重庆滴轻轨进出入证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2:32
是哇是哇, 拿出来瞅瞅~~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1
4242~ 如果不靠站,开得再快点,真的过山车了哦,一会上一会下的,哈嗲!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