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来来,我一直等着呢~~~

TOP

重庆麻辣火锅+鹅掌~~~

TOP

为咩你不能直接附件?

TOP

长得和广州的中山纪念堂很像啊~~~

TOP

凉虾
吃了。。。RMB2.00
味道一般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6:07


对的,我本来也以为会很好吃,后来觉得,一般般~~~

TOP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为什么还有蜡烛?

TOP

然后坐上了轻轨,向解放碑使去~

下面由某著名麻豆的手,来演示下重庆滴轻轨进出入证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2:32


单轨的啊,这个很刺激的~~~

TOP

是哇是哇,
拿出来瞅瞅~~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1


DSC_0528.jpg

TOP

4242~
如果不靠站,开得再快点,真的过山车了哦,一会上一会下的,哈嗲!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2


上次我就一直想坐啊~~~

在吉隆坡坐的时候,我那个叫一个开心啊,尤其是转弯的时候~~~

吾看人家马来妹妹胆子小小的时候,吾内心无比欢畅~~~

TOP

因为端午节吾哪里都没去,在家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