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啊,当心身体~~~

TOP

唉,我钟爱的齐祖不在了,所以偶也不fan了
吾就随便看看,观望观望
如果还有什么期待的话,
也就希望西班牙的世界杯运气别再那么差了,这几年看上了小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12 19:19


托雷斯啊托雷斯~~~

早年哈劳尔~~~

TOP

棒子今天打鸡血了~~~

TOP

哎,英格兰盛产黄油手啊,格林送大礼,连阿尔及利亚人也都一起跟着抽风。。。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4 06:56


好像德国队那场还行~~~MS进球蛮多的啊~~~回头去看下集锦~~~

弄今天晚上可以边啃海鲜,边看直播了~~~然后手机再上个QQ~~~讲不定回来带个姑娘~~~

TOP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3 00:11


吾喜欢你的新签名~~~

TOP

人家外国人踢球就是心态好,乌龙球也能笑得那么淡定,那么释怀。。。
另外,此人名字叫西蒙·布斯克·鲍尔森(S.B.Poulsen)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5 23:23


这小哥是我的菜~~~其实乌龙是2个人接力完成的呀~~~

TOP

大家现在都在看棒子和阿根廷的比赛啊是啊?

TOP

吾喜欢英格兰~~~有同好否?

TOP

晚上看棒子对葡萄牙了~~~

TOP

总比法国队好~~~

TOP

返回列表